称骨算命,从此你也可以自己算命啦称骨算命辟邪网-古老辟邪方法分享网站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36|回复: 19

称骨算命,从此你也可以自己算命啦

[复制链接]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发表于 2018-5-25 09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袁天罡,唐代著名的相师,中国相术大师。四川成都人。隋末唐初的天文学家、星象学家、预测家、风水大师、道士、相士。善风鉴,累验不爽,隋时为盐官令,入唐为火井(临邛)令。相传他懂得“风鉴”,即凭风声风向,可断吉凶。又精通面相、六壬及五行等。
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他的一著作称骨算命法,此法和生辰八字算命、紫微斗数算命之法异曲同工,却略有不同,虽然都是用出生时辰算命但相比较而言,称骨算命将命势分的比较粗略,分为五十一种,我给大家说说主流年岁的算法,仅提供给大家参考。也可以适当的在亲朋好友面前玄乎玄乎!


一个人出生的年、月、日、时各有定数,各有具体规定,把年、月、日、时的重量加在一起,按照“称骨歌”一查,便可确定此人一生的命运!


【出生年的重量】
1941:6钱 1942:8钱
1943:7钱 1944:5钱
1945:15钱 1946:6钱
1947:16钱 1948:15钱
1949:7钱 1950:9钱
1951:12钱 1952:1两
1953:7钱 1954:15钱
1955:6钱 1956:5钱
1958:14钱 1959:9钱
1960:7钱 1961:7钱
1962:9钱 1963:12钱
1964:8钱 1965:7钱
1966:13钱 1967:5钱
1968:14钱 1969:5钱
1970:9钱 1971:17钱
1972:5钱 1973:7钱
1974:12钱 1975:8钱
1976:8钱 1977:6钱
1978:19钱 1979:6钱
1980:8钱 1981:16钱
1982:1两 1983:7钱
1984:12钱 1985:9钱
1986:6钱 1987:7钱
1988:12钱 1989:5钱
1990:9钱 1991:8钱
1992:7钱 1993:8钱
1994:15钱 1995:9钱
1996:16钱 1997:8钱
1998:8钱 1999:19钱
2000:12钱 2001:6钱
2002:8钱 2003:7钱
2004:5钱 2005:15钱
2006:6钱 2007:16钱
2008:15钱 2009:17钱
【出生月的重量】

正月(六钱) 二月(七钱)三月(一两八钱)
四月(九钱) 五月( 五钱) 六月(一两六钱)
七月(九钱 ) 八月(一两五钱)九月(一两八钱 )
十月(八钱)十一月(九钱 ) 十二月(五钱)


【一两=10钱】


【出生日的重量】

初一 (五钱)初二(一两) 初三(八钱) 初四(一两五钱) 初五( 一两六钱)
初六(一两五钱 )初七(八钱) 初八(一两六钱)初九(八钱)初十(一两六钱)
十一(九钱) 十二(一两七钱)十三(八钱) 十四(一两七钱)十五(一两)
十六(八钱 ) 十七(九钱)十八(一两八钱)十九(五钱) 二十(一两五钱)
廿一(一两) 廿二(九钱) 廿三(八钱) 廿四(九钱)廿五(一两五钱)
廿六(一两八钱)廿七( 七钱 ) 廿八(八钱) 廿九(一两六钱)三十(六钱)
【出生时辰的重量】
子时(23-1点):一两六钱
丑时(1-3点):六钱
寅时(3-5点):七钱
卯时(5-7点):一两
辰时(7-9点):九钱
巳时(9-11点):一两六钱
午时(11-13点):一两
未时(13-15点):八钱
申时(15-17点):八钱
酉时(17-19点):九钱
戌时(19-21点):六钱
亥时(21-23点):六钱
五、秤命批注诗

2两1:凶祸频临限逆境,终世困苦事不成。
2两2:劳劳碌碌无度日,中年打拱过平生。
2两3:妻儿兄弟应难许,别处他乡作散人。
2两4:六亲骨肉皆无靠,流到他乡作老人。
2两5:六亲骨肉如水炭,一世勤劳自把持 。
2两6:离祖出门宜早计,晚来衣禄自无忧 。
2两7:独马单枪空作去,早年晚岁总无长 。
2两8:若不过房并改姓,也当移徒二三通 。
2两9:须过四旬方可上,移居改姓使为良
3两:劳若能终身勤与俭,老来稍可免忧愁 。
3两1:难得祖基家可立,中年衣食渐无忧 。
3两2:到的中年衣食旺,那时名利一齐来 。
3两3:半世自如流水去,后来运到始得金
3两4:离祖出家方得妙,终朝拜佛念弥陀 。
3两5:营事生涯宜守旧,时来衣食胜从前。
3两6:早有福星常照命,任君行去百般成 。
3两7:虽然祖业须微有,来的明时去的暗。
3两8:待看年将三十六,蓝衣脱去换红袍 。
3两9:苦心竭力成家计,到得那时在梦中。
4两:前面风霜都受过,从来必定享安泰 。
4两1:中年还有逍遥福,不比前年云未通 。
4两2:若使中年命运济,那时名利一齐来 。
4两3:衣禄一生天数定,不须劳碌是丰亨 。
4两4:当年财帛难如意,晚景欣然便不忧
4两5:福禄寿全家道吉,桂兰毓秀晚荣臻 。
4两6:衣禄无亏天数定,中年晚景一般同 。
4两7:平生原有滔滔福,可有财源如水流 。
4两8:兄弟六亲皆无靠,一身事业晚年成 。
4两9:从来富贵人亲近,使婢差奴过一生。
5两:老来是有财星照,不比前番目下高 。
5两1:兄弟叔侄皆如意,家业成时福禄宏
5两2:宗施欣然心皆好,家业丰亨自称心 。
5两3:一生福禄安排定,却是人间一富翁 。
5两4:丰衣足食自然稳,正是人间有福人 。
5两5:一朝福禄源源至,富贵荣华显六亲 。
5两6:甜酸苦辣皆尝过,财源滚滚稳且丰 。
5两7:名扬威震人钦敬,处世逍遥似遇春 。
5两8:雁塔提名为贵客,紫袍金带走金鞋 。
5两9:甲第之中应有分,扬鞭走马显威荣 。
6两:衣食定然原欲足,田园财帛更丰盈 。
6两1:聪明天赋经书熟,名显高克自是荣 。
6两2:紫衣金带为卿相,富贵荣华皆可同 。
6两3:名题金塔传金榜,定中高科天下扬 。
6两4:荣华富贵谁能及,积玉堆金满储仓 。
6两5:文绣雕梁政富贵,威声照耀四方闻
6两6:从来富贵由天定,正笏垂绅谒圣君 。
6两7:平生衣禄丰盈足,一世荣华万事通 。
6两8:十年不比前番事,祖业根基水上舟 。
6两9:纵然福禄由天定,安享荣华过一生 。
7两: 一生天定衣与禄,富贵荣华过一生 。
7两1:一生自有逍遥福,富贵荣华极品隆 。
7两2:天上紫微来照命,统治万民乐太平
我是4两2,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大笑]//@李子栗子Lee: 4.2[大笑]//@就这吧16859138: 我也是,4.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五两六钱,酸甜苦辣皆尝过,财源滚滚稳且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阴历生日还是阳历生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不明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六两二,穷得叮当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啥没有2010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有1979年的。别吓我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3两9这句话,感觉有深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
656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4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09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4两7老师给讲下意思好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